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唉。。

噢。。好久没写了。。
之前因为预试啊。。统考啊。。忙了两个月。。现在算是较轻松的吧。。
轻松的迎接毕业典礼咯。。哈哈。。

唉。。终于要毕业了。。6年的中学生涯。。蛮就的哦。。哈哈。。
虽然不知道自己考到怎样。。不过也算尽力了啦。。结果如何。。也改变不了什么啦。。
希望考的好~

等着毕业的这几天。。蛮闷的。。自己的心情也闷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开心不起来叻。。yer。。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快快消失吧。。唉。。
怎么有种年头与朋友间的感情还好过年尾的呢。。相反了吧我。。==

唉。。不懂啦。。现在轮到我要烦恼了。。烦恼明年要读的学校。。
唉。。我到底喜欢什么?我的兴趣又是什么啊?。。。。
大学生涯coming soon。。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很迷茫。。

2 条评论:

michelle 说...

别担心。。
现在就好想想你的大学生涯。。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目标。。
哈哈。。XD
加油。。
毕业愉快!!!

Krent Yap 说...

送你三个字,
勿忘我!
哈哈。。
gather 的时候叫mai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