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毕业旅行

今天终于结束了3天2夜的毕业旅行(40人)。。说真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不舍!!其他的感觉就是开心。。难忘。。等等。。
启示。。一开始不是很想来这个毕业旅行的咯。。虽然觉得最后一年了。。毕业旅行是一定要参加的。。不过。。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有去这趟毕业旅行。。真好!!

17/11---毕旅的第一天,machi 的爸爸载我,jy, ruishen 到学校时,还以为可以看到很多青衣的人在等。。不过我们反而差不多是最早到的。。不过陆陆续续就挤满了穿青衣(班服)的人们儿。。虽然和文忠去同一个地方。。但是就穿着来看。。好大不同呢。。ruishen 还买了些有形状的气球。。由鳄鱼,两个类是恶魔用的叉,棒子,水球等等。。感觉好像有点夸张咯。。不过真的很有出外旅行的feel 咯。。
坐了大概5小时的车程。。终于到langjut了。。感觉当然是兴奋咯~。。芬方放行李后, 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行动。。第一个活动。。竟然是寻宝!!lol。。我们就分成10人1组进行比赛。。开始忙着东跑西找的。。结束了寻宝游戏后。。我们开始了沙滩上的障碍游戏了。。我还是第一次玩那些游戏呢。。感觉满新鲜的。。呵呵^^。。
玩到整身都是沙后。。就决定到泳池里玩水了。。男生们就玩水球比赛。。女生就玩猴子(水球)。。到了晚上。。就到森林里进行夜间探险。。真得很恐怖下咯。。不只有工作人员扮鬼吓我们。。还有方些假人啊。。死人啊下我们咯。。我也被吓得失魂咯。。唉。。不过我们班一些较有但的。。竟然反吓回那些工作人员叻。。哈哈。。不过在路途时,抬头看到天空。。星星多到。。一下子可以忘记那些恐怖呢。。美丽到。。第一次呢。。过后在海边看下星空后。。就回房了。。回房当然不是睡觉咯。。玩牌说话, 累了睡觉。。

18/11--第二天。。吃过早餐后。。我们就进入森林。。用竹, 桶等造木筏。。在等其他班玩木筏时。。我们先穿了life jacket 慢慢来回游一次。。过后才玩木筏。。好玩下咯。。坐在自己做的木筏上渡湖。。感觉真得很不错。。虽然到我们玩时。。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过大家都很enjoy呢。。过后是自由时间。。一些人在房里休息。。一些人玩水。。也有玩那里的木球。。到了晚上。。我们取消了war game来到了一片草地。。用蜡烛摆了6A3的字样。。然后将有剩的蜡烛分给一人一只。。围成了圆圈。。坐了下来。。一开始。。由身为班长的ruishen 开始发言。。过后陆陆续续由说感言的人点出下一位发言的人。。每个人有不同的感言, 对班上的感觉,朋友间的误会等。。都在那时说出来了。。有些说到都哭了。。包括我就是其中一位了。。哈哈。。因为我不习惯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出心里的感觉。。所以开始不到几下。。泪水就忍不住了。。不过我觉得。。辛好我有说出来。。因为是这旅行的最后一夜了。。那时不说。。都不知道等到何时了。。而且要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也很少有了。。T^T
--✖一开始不喜欢这班。。因为没什么朋友。。不过后来在参与了许多活动后。。大家的感情也渐渐亲密了。。也就喜 欢上这班了。。以后希望大家都保持联络。。✖
--✖我们的友情会像那些6a3蜡烛一样那么闪亮
说完了感言。。我又写吓到的是。。全班竟然唱生日歌给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啊^^。。也谢谢你们的礼物。。真的。。^^
之后。。我们大家一起把那6A3的蜡烛吹熄。。在分每房一瓶香槟后。。我们就到海边跳营火会了。。我也是第一次呢。。很开心嘎~~~
回房后。。虽然跟yanbei 他们说好要通宵的。。不过到最后。。1am+ 就受不了。。睡着了。。==

19/11--最后一天。。我们取消了jungle tracking , 选择了休息。。因为累积的疲劳真的让我们觉得很了累了。。哈哈。。不过11.30+ 就check out 了。。其实也没什么时间休息。。拍了大合照后。。就和lanjut 告别了。。再去吃午餐的20分钟路程,导游让我们猜了谜语。。我也有猜对一题的叻。。哈哈。。午餐比起lanjut 里的buffer 餐。。算最好吃了。。哈哈。。过后就用5小时的时间回到了学校。。说真的。。再要回到学校时。。我们在巴士上就开始很不舍得了。。一直希望不要那么快到学校。。不过我们还是到了学校。。看着大家拿回自己的行李,和朋友们拥抱道别的情景。。真的真的。。很不舍。。就算到了现在。。写起这趟旅行的一点一滴。。我的感觉还是一样。。很不舍的。。回来就开始想念我的朋友们了。。不过,很开心的是,不只有我有这样的感觉。。一些朋友也和我一样。。一上网就开始想起大家了。。

这趟旅行将会是个美好的回忆。。朋友们。。毕业了。。毕旅也结束了。。也不晓得要等到几时大家才可以聚在一起。。虽然到时大家也一定会有所改变。。不过。。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变淡,变质,变陌生啊!!

6a3。。6a仁。。我真得很♥你啊!!^^
踏上巴士。。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哇~好多脚噢~huh..那个青色的是什么啊??
噢~原来是小绿的脚啊~~ruishen的孩子喔~
哦也~我和pei wei 的合照~~
我, fish, jy, machi 的房间。。这些是我们带来的零食噢~
jy忙着整理打扫我们的房间~
我们的鞋包噢~
隔壁再隔壁的男生们。。(ruishen, yuyang, heng, ym)
隔壁房的小妞们~哈哈。。我跑到隔壁去了。。
哇~好有弹性的床噢~~跳得多高啊。。
我们这些女生们。。迫不及待拍照了。。呵呵。。
男生们都‘跌’进泳池弄湿了。。顺便拍张照咯~(过后晓君, annie都被男生丢进池里了, haha!!)
吃饱午餐。。就跑到沙滩玩了~~
夜间探险后(被人吓的), 到海边观星。。超多超漂亮的!!
取消了kompas的游戏。。玩下沙滩排球~~(女生)
男生组。。
玩闷了。。玩下沙~写着我们班呢~~
当然没忘了拍下海边的风景~~
大家手牵手。。我来了,海!!
我们在玩木球噢~蹲下的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导游~~
晚餐时也不忘拍照~~
女生们的合照。。当然是一部分的啦~
晚上的活动。。超感人的。。我们的班很亮吧~^^
谈心后。。我们又聚集在一起了~^^
ah fook 要求和我们的合照~^^
其他房间也是忙着拍照噢~~
再次踏上巴士。。结束了我们的毕旅。。我舍不得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