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感伤。。

再过28天。。
就满一年了吧。。
不过16天后。。就是农历里。。每年要去看他的日子呢。。
好快哦。。时间。。真的。。
一开始还觉得会无法适应。。心想一定不可能。。可能是希望这样吧。。
要我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
因为我怕随着日子久了。。会遗忘了有你在的感觉。。说真的。。。不希望忘记。。
虽然现在对于你的记忆, 感觉, 身影, 声音等都还很熟悉。。
不过。。5年后?10年后?还是更久后呢?我想。。就算不愿意。。也会渐渐变模糊了吧。。
说真的。。我很不舍得你。。从失去你的那天起。。我的不舍没有消失过。。
每想起你时。。很多感觉都会涌现出来。。很多如果的想法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如果你出事当天。。我在家的话。。会不会有帮助?
在你出事的时候。。我竟然不在你身边。。大家的心情都很着急, 那当时的我呢?呵。。不知情的我还在集训营庆祝别人的生日。。
如果那天我没酱早睡。。接了堂姐表妹打来的电话。。我是不是可以赶到你身边, 祈祷你没事, 而不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出事的消息呢?
如果你没事。。那这一年。。我是不是会过得更开心, 更有趣呢?
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只能靠想象来猜答案了。。
不过。。现实就是现实。。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根本挽回不了。。

一开始。。根本很难适应。。守夜的两天后。。亲戚们都各自回家了。。家里。。
又恢复了安静。。对于你不在的感觉。。就更加现实。。在家里的每个角落。。
多隐隐感觉到你的身影。。想起你当时在那里做过的事。。你认真, 搞笑, 生气等不同的表情。。都会跟着出现。。完全无法想象你已离去。。当别人提起时。。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也只能笑笑带过。。可能现在会有些朋友不知道吧。。不过都无所谓了。。现在已踏入12月了。。不知不觉。。没有你的日子。。也快满一年了。。虽然有时候朋友会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过我是觉得。。如果不想。。我怕会真的忘记。。

你很好人。。真的是个很好心的爸爸。。常常听我们的烦恼。。说真的。。你给我的感觉。。不止是爸爸的角色。。感觉上也是我的朋友呢。。还会和我一起搞笑。。有时还会摆出小孩子的模样动作。。感觉真的很轻松。。而且就算地点不同, 距离很远, 你都很愿意去载。。
就算时间很晚。。你都会来载。。不会觉得麻烦。。而且大部分都是早到。。你说过。。宁愿自己早到, 也不要让别人等。。也很少会抱怨。。常常只想到方便别人。。自己麻烦点也无所谓。。不止我觉得你好。。我的朋友也觉得你很好呢。。朋友说我很幸福,羡慕我有你个好爸爸。。都会来载我上学放学。。不过。。如果他没这样的话。。是不是会比较不辛苦呢?如果我都自己回, 酱他不是有时间休息?。。现在好爸爸没了。。我的幸福不圆满了。。
常常考虑了别人才想到你自己。。什么都要先。。连离去。。也是一样。。早离去。。是为了方便照顾续你之后的婆婆吗?。。今年7月。。婆婆也离开了。。感觉今年发生很多事。。
希望明年不会再酱了。。真的很难过。。
失去你们。。很难过。。不过。。日子还是要过,我, 妈, 哥跟弟都会好好生活。。虽然你们不在了, 不过你们永远活在我的心中。。爱♡你们!

1 条评论:

鸭君 说...

一颗美丽的流星,总有灰烬的一天。只要感受到它的美丽,灿烂,辉煌,哪怕是一刹那,应庆幸曾经拥有过它的一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