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全国大赛。。

10距离全国赛。。倒数9天。。
随着日子越来越近。。感觉就越来越紧张。。
这3首曲子都很好听。。
初赛演奏2首。。如果有机会进入决赛。。就会演奏另外一首。。
说真的。。每天都留下来练习。。都练到这种地步了。。
我这的很希望可以进入决赛咯。。如果可以。。
不过。。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会比较好。。吗??。。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这比赛。。因为想到如果要参加, 年尾的练习时间一定很多。。
而且朋友们都开始打工。。而我却还在被学会绑着时间。。
一开始没有练习的日子, 在家超闷的。。朋友都问为什么不去打工?
当我跟他们说我有练习, 不能打工时, 他们都会很奇怪的问我。。
都毕业了。。还理学会干嘛?不用去了啦。。

不过到了现在。。随着练习时间的增加。。我也没时间喊闷了。。加上这3首曲子都很好听。。
所以这10天都不剩的时间。。都要给他拼了。。哈哈。。
不过。。还是会很担心。。如果因为我那部分奏不好。。害乐团扣分。。我真的会很担心咯。。
加上和我一样乐器的校友。。临时当天有考试。。现在也不晓得怎样。。
那只剩下我和ah du。。能应付得来吗?真的不知道。。
练习时每次都奏不好。。不然就是奏不出那种感觉。。啊。。好担心。。好难过。。
好无力的感觉哦。。不过希望还能有所进步啦。。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