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输了。。

昨天。。结束了初赛后。。
回到学校后。。因为还不晓得进入决赛的成绩。。
所以我们依旧休息, 晚餐, 合奏决赛时会出的曲子。。
当合奏到一半时。。有人收到通知说初赛刚比完了。。
我们的心情突然变了。。感觉好紧张。。也合奏不下去了。。
突然听到思敏说进了!!。。我们真的都恨恨很高兴咯。。也难以相信。。
不过。。果然是信不得的。。原来是搞错了。。我们好像是第一个被宣布没进决赛的呢。。
哇。。那种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咯。。大部分人的心情都变down了。。
无言了蛮久下。。在陆续有人发言后。。有人提出再合奏那3首曲子一次。。
最后一次合奏的畅想马来。。大家的感觉都很激动。。也有感动。。
很多人在合奏时。。眼泪也跟着滑落。。我也是。。真的很难过。。很不舍。。
难过不能进入决赛。。不舍即将和前来帮手的非团员说再见了。。
不过。。我们并没有把那3首曲子都合奏完。。因为11pm了。。宿舍要关门了。。

唉。。不过今天去看了决赛。。听完其他队的合奏后。。真的觉得是。。输得心服口服。。
他们真的很厉害。。音准当然没话讲。。整齐度也好过我们很多倍。。这也难怪。。
别人的付出真的很多。。是我们比不上的。。还有其他很多的原因。。
看完他们的比赛。。心里真的觉得。。我们也有可能像他们一样奏得那么好吗?
或许可以的。。看我们怎样努力了。。
不过。。还真的很对不起那些来帮我们的帮手。。尤其是教练。。您一定很失望吧。。
毕竟这是您带过那么多次的团以来。。第一次连决赛也进不了的。。心情一定很沉重吧。。
说了那么多次的错误。。我们还是会犯。。音准也很糟。。

今年毕业了。。说真的。。如果没有参与这次的比赛。。我可能毕业了也会和华乐脱离关系吧。。不过现在。。巾帼这次的比赛后。。还蛮不想放弃的。。这3首曲子都很好听。。
我也希望下届可以在参与比赛。。不过担心的是。。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在干嘛了。。
技术也不见得会进步。。或许你们也不想技术差的校友回来帮忙吧。。哈哈。。
不过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在一起参与咯。。希望到时不会再像这次酱。。上到台上就紧张万分。。

CHCO 加油啊~相信自己。。只要肯付出。。一定会有好收获的。。你们一定会进步!


没有评论: